首页 > 学院概况 > 领导关怀 > 正文
市教委到我院督查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情况
2017-06-28

6月27 日,学院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了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专项督查汇报会,市教委高教处连忠锋处长一行4人代表市教委到我院督查落实工作情况。

党委书记马魁君,院长武宝林,副书记曹晓发,副院长王坤龙、王明春及党委工作部、学工部(团委)、社科部、教务处、人事处、各教学系等学院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魁君书记主持。

会上,马书记首先对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连处长对本次专项督查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马魁君就学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建设情况作了全面的汇报。马书记指出,学院对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度重视,学院以市教委的督查为契机,以查促建、以查促改,马书记客观总结了学院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学院思政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针对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督查会上,学院思政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党务干部、学生代表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会上进行了问卷调查,督查组还深入航运技术系、轮机工程系与师生代表座谈,听取师生代表就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情况。

(文/闫岩 图/赵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