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领导关怀 > 正文
市科协领导到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2016-10-01

9月30日上午,市科协姚建军书记、卢双盈副主席来学院进行了校园安全专门检查,对学院的校舍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和易燃易爆危险品安全进行了巡查,重点察看了教学区和生活区的房檐修复和加固情况、校园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学生食堂食品卫生和环境卫生情况,以及实训车间氧气乙炔室外仓储及管道输送设施建设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马魁君、院长武宝林、副院长吕颖、后勤管理处李昆岭处长、保卫处秦爱华处长陪同巡视检查。在巡查中,科协两位领导对学院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更高的安全管理要求。

安全巡查结束后,姚建军书记代表科协就学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学院办学等进行了指导,并向学院领导重申了市纪委、市监察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八个严禁”的有关要求。

当日下午,学院保卫处按计划对学院各部门节前安全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安排了院领导在岗带班,并对假期值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姚书记、卢主席检查学生食堂

姚书记、卢主席听取消防微型站建设情况汇报

姚书记、卢主席检查校舍外檐加固修缮情况

武宝林院长介绍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文/秦爱华 图/赵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