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荣誉 > 正文
建设智慧教育平台 加速职业教育数字转型——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获批“天津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应用试点学校”
2023-04-27

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决策部署,按照《市教委关于印发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天津市试点方案实施方案的通知》(津教政〔2023〕2号)和《关于组织开展天津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应用试点学校遴选申报工作的通知》(津教职函〔2023〕9号)要求,天津市教委组织遴选了我市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应用试点学校,共有15所院校获批,(其中高职10所,中职5所)。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成功获批“天津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应用试点学校”。

数字教育推动教育变革,惠及所有学习者。学院将通过海运智慧教育平台建设,汇聚学生、教师、管理者三类主题数据,形成围绕智慧教学、智慧学习、智慧文化、智慧生活、智慧管理五类场景的智慧教育模式。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深化智慧教育平台应用与服务,优化与创新教育评价改革模式。学院积极推动教育数字转型和智能升级,促进数字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与应用创新,把数字技术优势转化为提高学院教育质量的新动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