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荣誉 > 正文
喜报!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荣获2022年天津市校园手语国歌大赛三等奖
2023-04-25

4月24日,由市残联、市教委、市语委共同举办的以“指尖传递爱国心,青春献礼新时代”为主题的“2022年校园手语国歌大赛”圆满落幕。邮轮旅游系学生作品《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入围决赛并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面向全市大中小学开展,旨在进一步深化广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扎实推动第二期国家通用手语推广行动计划。活动期间我院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通过手语学习推广逐步形成包容、关爱残疾人的校园风尚,同时在全院范围内深入开展美育教育。作品《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将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融入手语展示,时刻鼓舞海运学子要充满朝气,热爱祖国,努力学习,报效国家。



作品名称:《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表演曲目:《义勇军进行曲》+《国家》

指导教师:王洋、武海瀛、阎妍

参演学生:陈曦、张艺龄、刘怡、李钰彤、郭紫赟、李萌、邢文菲、张容甲、于菲、杨士博、王雪杰、程泽贇、高惠颖、郭偲杪、崔玥玚、穆美茹、高世杰、邢凤如、陈彦霖、赵宸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