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荣誉 > 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留学生参加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比赛取得佳绩
2023-05-15

5月14日是天津职业教育活动周的第一天,在国际交流处苑云霞老师、信息工程系郭立娜老师带领下,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和泰国的7名留学生参加了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举办的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是基于EPIP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的国际学生技能交流赛。来自4所职业院校的不同国家、不同肤色的同学们,经过赛前培训、实操竞赛,互相交流学习,收获了友谊。我院7名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同学们展现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同学们在竞赛中取得佳绩,是学院留学生教育提质增效、打造“中文+技能”来华留学特色培养模式的重要成果,这对学院助力“一带一路”国家建设,全面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化技能人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