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专题交流研讨会
2023-04-28

4月27日午,根据学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学院纪委书记杨静、纪委办公室刘润竹莅临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专题内容阐述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理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交流研讨,谈认识体会,找问题差距,明思路举措。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在主题教育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最后,杨静书记提出几点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注重学习积累,随时随地学习;二要勇于担当,强化责任;三要从严要求,筑牢底线;四要立足海运,打造亮点。同时结合学院实际与大家亲切交流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亮点、难点,并表示会与所有党员一起共同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支部所有党员表示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中受益良多,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