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春不散场 愿你未来可期——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1-07-05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青春不散场 愿你未来可期——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骊歌响起,不舍情浓。又是一年毕业季,又至学子行远时。7月3日上午10时,天津海运职业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教学系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教务处处长强玲宣读了《关于2021届高职学生毕、结业的决定》,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赵雯静宣读了《关于表彰天津海运职业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学院领导为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强玲处长宣读《关于2021届高职学生毕、结业的决定》

赵雯静部长宣读2021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院领导为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宋秀萍老师寄语

教师代表、航海技术系宋秀萍老师代表全院教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待,寄语广大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格高志远,学习知识,勇挑重担,戒骄戒躁,守正创新,勇敢地迎接人生中的每一个挑战。

毕业生代表宗震发言

优秀毕业生代表、轮机工程系宗震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他回顾了在校三年美好的学习生活,感谢母校和老师的辛勤培养,向母校、老师和同学们送上深深的祝福,表示将秉承“知学善建 诚达思远”的校训精神,励志青春,博学笃行,勇于实践,不负韶华,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

校友代表王常青发言

校友代表、工程技术系2013届毕业生王常青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分享了工作感悟,勉励学弟、学妹们要怀揣理想走好职业人生第一步,在工作岗位上,以劳模为榜样,弘扬工匠精神,勤学苦练,踏实肯干,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练就精湛技艺,铸就高尚人格,努力创新,成就精彩人生。

吴宗保院长致辞

吴宗保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师生员工向毕业生致以最诚挚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吴院长满怀深情地说:三年来,同学们用青春的年华,写满了成长的故事;用青春的奋斗,助力了学院的发展;用青春的梦想,实现了个人的价值。他寄语2021届毕业生,一要磨砺淬炼实干担当的鲜明品质。在工作岗位中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绽放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光彩。二要磨砺怀揣坚定不移的坚强意志。要树立一往无前的恒心和越是艰难越向前的决心,在逆境中不断磨炼成金。三要磨砺修炼自信从容的独特魅力。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扬帆远航,排除一切艰难险阻,最终到达成功的彼岸。

吴院长嘱托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少年的殷切期望,昂首新时代,用信念与使命、责任与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途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久蓄报国志,起航正当时。历经三年的磨砺淬炼,2021届毕业生已长大成人。回望在海运的三年时光,母校见证了学生们的成长蜕变、破茧化蝶,同学们也感受、见证着母校迈向一流航海类职业院校的坚定步伐。母校会一直牵挂、关注、支持着你们,愿同学们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坚定勇往直前的信心,传承海运人的家国情怀,用奋斗书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窗体底端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