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19级学生平安返校,奋战新学期
2021-08-30

我院2019级学生平安返校,奋战新学期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认真落实当前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把问题隐患想在前、准备工作干在前,为学生平安顺利返校入学“保驾护航”。在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下,结合学院实际,不断细化日常防控、应急处置、培训演练等各项工作措施,及时、准确完成了学生返校行程、健康情况等信息统计;党委学生工作部、六个教学系及党委安全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做好了学生秋季学期返校的各项准备,全院学生实行错峰、错时、错区返校。

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晓发同志带队完成了学生日常管理举措、学生生活设施保障、学生宿舍区域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8月27日早8点左右迎来了第一批返校学生,经过身份信息、行程卡健康码查验、体温测量、行李消杀、口罩换发、核酸检测登记、宿舍身份核查等严格的程序后,同学们终于“回家”,再次回到熟悉的校园、亲切的宿舍,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开学返校工作,多次到校门学生入校登记现场、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指导和巡视。市教委领导在监督检查后对学院学生返校工作予以了肯定。8月27日至29日3天,我院来自低风险地区的1540余名2019级学生已经平安返校、并完成了核酸检测、安全教育及开课准备工作。学生进入校园以后的21天,将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外出”原则,规范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已经返校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本学期要扎实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实践能力,为顶岗实习、走向工作岗位做充分的准备。

(图/王双杰  文/刘芳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