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致全体同学中秋佳节的一封信
2021-09-18

全体同学中秋佳节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中秋佳节之际,学院全体教师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月到十五分外明,人到中秋情更浓;金秋季节景更美,圆圆明月更传情;遥寄情思与明月,清辉脉脉祝福行。

 同学们,每逢佳节倍思亲,不管你身在何方,请向家人道一句问候,向父母报一声平安。感恩父母养育之恩,感谢好友相助之谊。

 当前疫情形势总体平稳,但国际国内输入风险持续存在,中秋假期人员流动大,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增大。因此同学们要提高疫情防范意识,坚持“非必要不离津,非必要不出校”,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减少人员聚集,做好个人防护。

 中秋节期间,同学们要坚持每日早、中、晚体温检测。在校的同学要做好宿舍通风和消毒,离校的同学要做好出行轨迹、进出校等相关信息的记录,及时报告辅导员老师。

 望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遵守校园内禁烟规定,外出保管好个人物品,谨防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同学们在假期休息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注意个人卫生和饮食卫生。

 祝全体同学中秋节愉快!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9月18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