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全体2021级海运新生——海运萌新入学准备(六)!海运团团欢迎你!
2021-09-18

 

        萌新小伙伴们,我们再过几日即将见面啦,很期待开学季我们相遇在海运大家庭。进入此地,请暂且留步,一起了解了      解我们海运的共青团吧!

 

一、自我介绍一下吧

我们海运团委是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结合青年特点,肩负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职责的先进青年组织。

1: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第三次团代表大会


.活动风采

进入大学一味的学习,也许会枯燥无味,但我们海运各级团组织开展的活动涉及许多方面,内容丰富多彩,参加活动不仅能锻炼你的能力,还能有不少的收获,进入海运加入我们!


2:校园文化艺术节



3:校园音乐节


4:海运茶艺表演


三、解疑答惑

以上一些活动不知道是不是你期待的。相信选择我们,是不错的选择!有意向的萌新伙伴们一定有疑问:如何顺利的加入到海运共青团这个大家庭呢?

萌新团员们,请在学校“报到前”准备好纸质版团员档案材料(纸质版团员档案包括:介绍信、入团志愿书、团员证、入团申请书),到时系团委将统一收取,统一审核的,然后由系团委组织各位萌新团员们发起转入。纸质版团员档案一定要准备齐全哦!

注:各系团委名称如下

1.共青团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航海技术系委员会

2.共青团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轮机工程系委员会

3.共青团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航运经济系委员会

4.共青团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国际邮轮乘务和旅游管理系委员会

5.共青团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工程技术系委员会

6.共青团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委员会

四、贴心嘱咐

同学们开学前好好准备行李装备,疫情期间做好防护措施,在公共场所及有要求的场所按照要求佩戴好口罩。我们在海运等你!


五、咨询服务

院团委咨询电话:022-28779917

院团委地址:学工部二楼208办公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