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辅导员助理培训动员大会
2022-09-07

为做好2022年迎新工作,2022级新生辅导员助理能力素质,按照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计划,2022年9月6日下午,学院2022级新生辅导员助理培训大会在二教109阶梯教室顺利召开。

本次培训动员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军事化教育管理办公室王双杰老师主持,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洋同志,六系党支部副书记、学生管理负责人以及147名辅导员助理参加了动员大会。

王洋部长首先从如何做好新生引路人角度出发叮嘱辅导员助理们要保持爱心、耐心和细心,包容新生的个性化发展,对他们进行积极正确的引导。

王金成老师就我院准军事化管理的历史背景由来及内涵建设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就培训日程安排做了相关说明。

通过动员,辅导员助理对工作职责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姿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刻苦训练,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

                   (文/王双杰   /姜腾原 杨文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