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应急疏散演练
2022-10-09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应急工作,提高2022级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的能力,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联合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10914时,随着警报的响起,应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本次模拟学生公寓突发火情或者地震的情况下的应急疏散演练。宿舍值班人员听到警报响起时立即利用广播通知同学们迅速逃离宿舍,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老师、各系辅导员开始组织人员疏散学院微型消防站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演练严格按照预案科学组织学生疏散。宿舍内的学生在管理人员的指挥下,按照指定路线、严守下楼规则,迅速有序地进行紧急疏散,集中到空旷场地并及时报告人数。

本次演练疏散时间耗时3分钟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王岩老师对此次疏散演练活动进行点评,并希望2022级新生进一步加强认识,切实提高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22年10月9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