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举办心理健康运动会
2023-04-20

为丰富我院“5·25”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提升心理素质,在学院领导和各系部支持下,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4月17日、18日下午,在学院操场举办了“‘心’启航·‘心’力量”心理健康运动会,来自学院的7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共设置同心鼓、挑战NO.1(不倒森林、能量传输)、毛毛虫、袋鼠跳五个项目。活动过程中,各队成员团结协作、密切配合,队伍之间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争佳绩,不放弃,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青春激昂的风采。


通过4月17日第一轮比赛及4月18日加赛,本次心理运动会共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院 心 协

二等奖:邮轮旅游系

航海技术系

三等奖:航运经济系

工程技术系

轮机工程系

    活动在欢愉轻松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心’启航·‘心’力量”心理健康运动会,趣味与竞赛并存,竞争与合作碰撞,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凝聚一心的团队意识,提高了大家抵抗挫折的良好能力,帮助大家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