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学生队列、宿舍内务观摩交流活动
2023-04-23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学院、系准军事化管理成果,让师生通过互相观摩、相互了解的这种模式,在比较中相互学习、扬长避短。近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军事化教育管理办公室牵头组织了学生队列、宿舍内务观摩交流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部长王洋、各系副书记、军事辅导员以及部分辅导员、学生干部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观摩了信息工程系、航海技术系学生集合走队,参观了五号公寓楼三层航运经济系,二号公寓楼一层信息工程系、五层工程技术系的学生宿舍。队列呈现出学生队列意识强、精神状态佳,队列行进中步伐整齐、口号歌声嘹亮;宿舍内务干净整洁、摆放有序。处处彰显了海运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行为习惯。

“准军事化管理”是学院的办学特色,俗话说“出门看队列,进门看内务”,队列整齐体现的是一支队伍精神发的良好风貌,内务干净整洁则体现的是队伍严谨、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通过本次观摩活动,为学院各系相互交流了解搭建了平台,是对部分系、辅导员老师做好学生准军事化管理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全面提升学院、系整体准军事化管理内涵建设的激励和鞭策。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