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礼仪教育 > 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礼仪教育简介
2019-01-08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礼仪教育简介

   

    学院秉承“工学结合、三证融通、军事化管理、礼仪教育”办学方针,始终将“礼仪教育”作为培养高素质大学生的重要内容。学院明确礼仪教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内涵发展为方向,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把礼仪文化教育纳入课程教学内容,通过理论教学和实际应用相结合,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强化素质教育,提升广大学生文化素养和精神气质。

    多年来,学院经常性的开展礼仪文化活动,组建礼仪学生社团,多次为各级各类大型赛事和活动提供志愿服务经过礼仪教育的探索和实践,学院礼仪教育走在全国礼仪教育前列。学生良好的礼仪素养和扎实的专业技能,赢得了企事业单位的信赖和社会认可。

    学院师生多次在全国礼仪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学院承办了“首届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高职学生组),并取得了5个一等奖六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在“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高职学生组)比赛中, 我院荣获8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团体总分二等奖。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