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礼仪教育 > 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礼仪社团助力“2018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
2018-11-09

  11月9日上午,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礼仪服务队精彩亮相“2018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弘扬中华礼仪公益行动万里行”活动在天津正式拉开帷幕。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学生礼仪服务队在昃丽娜老师的带领下从会场服务、迎宾接待到礼仪特色活动展示,礼仪服务同学端庄大方的气质、优雅得体的风范、优质高效的服务,充分展现了学生文明礼仪风采和职业素养,赢得了与会客人及主办方领导的一致好评。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学生礼仪服务队多次服务市政府组织的达沃斯会议、全运会、大运会等活动,他们的高素质和出色表现,得到了社会赞许。学院礼仪队在全国职业院校礼仪大赛比赛中斩获各类奖项。如今,学院进一步加强礼仪文化教育和普及推广,为传播礼仪文明,传递礼仪文化,助推城市文明,服务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