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项目 > 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与大连国际海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18-01-30

2018年1月30日上午,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大连国际海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院办公楼206会议室举行。太平洋航运(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Capt. Bill Medcaif、中国区人事总经理何显波,大连国际海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希庆、副总经理刘斐、培训部船长陶树河,天津海运职业学院院长武宝林、副院长王坤龙、王明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晓发主持。

 

    曹晓发副书记简要介绍了近几年学院改革发展成果及双方合作经过。武宝林院长高度评价了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合作成果,同时指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相信双方也将在船员培训、师资培养、学生招募、科学研究等多领域取得新的成果。Capt. Bill Medcaif总经理、刘希庆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太平洋航运(香港)有限公司、大连国际海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和发展定位,并表达了与学院建立紧密合作关系的信心。

武宝林院长、刘希庆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大连国际海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全面建立校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对接“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战略实施需求,在引入船东、船员招募、船员培训、师资共享、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以进一步提升双方为新时代航运业发展和区域经济建设服务的能力。

(文/王慧锋 图/赵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