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项目 > 正文
扬帆起航,逐浪大海——天津海运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5-2016学年华洋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6-10-27

一年刻苦,勤奋与汗水铸就青春榜样;四季拼搏,梦想与收获闪耀航海历程。2016年10月25日,2015-2016学年华洋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华洋海事中心船员部经理张毅携华洋同仁,航海技术系和轮机工程系副书记和老师;华洋订单生出席颁奖典礼,共同见证这庄重的时刻。

此次表彰旨在奖励执着航海梦想,自立自强的华洋订单生,营造正能量的氛围,号召订单生们树立远大理想,坚韧不拔,笃志前行。

张毅经理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激励所有华洋订单生永不止步,勇攀高峰,努力学习,践行理想,回馈社会,追求卓越。

马林和施阳两位同学发表获奖感言,表示将坚持信念、不言弃、不放弃,心怀感恩,执着于自己成为航海人的梦想。

2016级订单生代表曹丹和张洛耀发言,表示虽然刚刚成为一名华洋订单生,但在榜样力量的感召下必将在求学路上执着追求、自强不息。

自2011年至今,华洋海事中心已在我院培养了6届订单生,其中2011、2012、2013级订单生已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华洋海事中心“订单式培养”是我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一次成功实践,实现了校企合作共创美好未来的愿景。


(文/余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