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项目 > 正文
华洋海事中心来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召开校企文化交流会
2016-03-18

2016年3月17日,华洋海事中心到我院召开校企文化交流会,华洋海事中心劳务发展事业部副总陈安定、船员部经理张毅及轮机长李宝顺、赵海荣等华洋同仁到会。2016届签约华洋海事中心的学生和2017、2018届华洋订单生出席。

本次交流以华洋的2016届毕业生入职培训和船东面试为契机,以新老华洋签约生、订单生的交流为主,旨在传播华洋文化,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拼搏。

    在华洋海事中心2016届毕业生船东面试中,我院学生积极把握机会,主动展示自我,以良好的专业素质和自信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面试官的青睐,通过了EPS、TNKC、育洋和骅林等国际知名船东的面试,还有学生入围了接下来进行的Ocean Tanker的面试。

劳务发展事业部副总陈安定对入职华洋的海运学子给与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2016届毕业生在入职培训和船东面试期间的优异表现。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不骄不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新的成绩。

2016届航海技术专业焦维洋、轮机工程技术专业杨艳武两位同学,集合自身体会阐释了学习感受和成为华洋员工的自豪。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年轻人只有坚韧不拔、不断努力,才能达到成功的彼岸。

通过本次交流提高了学生的职业成熟度,鼓舞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同时也使华洋订单生更进一步了解了企业文化,为今后入职做好充分准备。

(文/余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