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项目 > 正文
东弘国际海事服务集团到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开展校企对接洽谈
2021-07-09

      7月8日,东弘国际海事服务集团董事长姜明旸、天津东弘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树武来我院洽谈合作。学院院长吴宗保、副院长王明春、科研处处长宋梦华参加座谈。



      吴宗保院长对姜明旸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对东弘国际海事服务集团多年来大力支持学院航海类人才培养表示感谢。吴院长讲到,学院也在积极思考航海类专业的未来发展,在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前提下,将对合作企业对行优选,建立校企命运共同体。

      姜明旸董事长介绍了东弘国际海事服务集团以及集团学院的合作情况,希望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加强交流,促进校企合作深度、广度良性发展。随后,姜明旸董事长和宋梦华处长就生源基地建设、新型“三明治”航海类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希望能够在2022年组建企业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的“东弘”冠名班。

      东弘国际海事服务集团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船员管理、船舶管理、海事培训、航运投资于一体的综合性全球化海事服务平台运营商。主要业务涵盖:船员管理、船舶管理、海事培训、航运投资、海事信息咨询和船舶技术服务等。集团(中国)总部位于中国东部重要港口城市——青岛,陆上管理团队70余人,船员储备库达16000余人,常年在船履职的海员保持1900人的规模,管理远洋船队90余艘。目前,在中国大陆境内已组建山东东弘国际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天津东弘船舶管理有限公司、青岛明德船员技能培训有限公司和青岛华明船舶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子公司。

(文/宋梦华 图/吴元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