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项目 > 正文
产教融合、校企共兴
2022-08-25

2022年8月24日下午,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副院长王明春、科研处副处长张明齐、教务处副处长徐燕铭、轮机工程系主任杜金印、工程技术系副主任胡春亮一行赴新港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

中船舰客校企合作部夏海滨部长、张茂友顾问,船厂总装部姜部长、人力资源殷主管带领天津海运职业学院领导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参观生产流程。讲解了公司的发展过程、管理制度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公司主要经营船舶设计、制造、修理及相关服务;海洋钢结构筑物、港口机械、陆上成套机械设备、船用设备、钢结构工程设计、制造、及相关技术服务;进出口贸易;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和储存等。

参观结束,双方领导进行了座谈会。公司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组织架构、核心业务,表示希望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副院长王明春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办学特色、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王院长希望做好产教融合工作,建立校外实训基地,更好地为行业企业培养高素质高级技能人才,打造产业融合,实现互惠共赢,更好地创造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共同开启合作新篇章。

座谈会上,双方就落实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表示,将一起努力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建设,校企之间协同创新,共同开启新篇章。

(文/李冬,图/李冬)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