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留学生赴2019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场参观学习
2019-05-24

我校留学生赴2019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场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职业教育领域的国际交流,扩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国际影响力,提高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互动性,我校留学生受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邀请观摩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项目竞赛及相关活动。

2019年5月8日下午,国际交流处苑云霞、郭俊含两位老师带领16名留学生来到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同学们参观了全国VST工程实践创新研究院、3D打印体验中心、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项目竞赛现场。亲自体验了模拟汽车驾驶,并在机电专业老师的讲解下,了解了很多相关知识。在3D打印体验中心,学生们亲身体验了3D打印的操作流程。在大赛现场,大家更是被工业机器人的工作流程所吸引,观摩的过程也是学习的过程,同学们开阔了眼界,激发了加强学习自我提升的热情。

最后,机电学院负责新闻采集的同学还对我校留学生进行了采访,同学们对此次邀请表示感谢,表达了自己参观的感受以及努力学习汉语和专业知识的决心。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使留学生对中国职业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给学生提供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拓宽了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了中国职业教育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国际交流处

2019年5月24日

文:耿春梅 图:苑云霞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