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共聚海运,圆梦中国”2018年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留学生迎新年晚会
2017-12-29

为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国际教育交流处于2017年12月28日下午在海邮酒店海运厅举办了“共聚海运,圆梦中国”2018年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留学生迎新年晚会。

我院第一届物流管理专业留学生、孟加拉国船员短期培训班、加勒比游轮岗前培训班学员和我院航运经济系、轮机工程系、航海技术系等院系的学生代表们参加活动。大家打破国界,交融文化,欢聚一堂。

联欢会上,大家各展才艺,落落大方,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晚会不断推向高潮。

物流管理专业留学生丁迪诺、邵楠为我们分别带来了巴基斯坦和津巴布韦的传统歌舞表演。现场尖叫欢呼声不绝于耳。

孟加拉国的小伙伴们为大家深情演绎了具有其民族风情的吉他弹唱。

中方的同学们亦不甘示弱,带来了激情四溢的双节棍表演和“中国风”舞蹈。

现场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更是欢笑声不断,其中筷子夹乒乓球的游戏中,

外国留学生们的表现可谓惊艳全场。

在欢声笑语和同学们意犹未尽的气氛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这是一次精彩的跨文化交流盛宴,就像是一堂生动的“文化体验课”。同学们在这里展示了自我,开阔了眼界,结交了朋友。在中西文化的碰撞和融合之下,迎来了新的一年。

(文/耿春梅 图/苑云霞)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