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我院举行“英国培生(PEARSON)高等职业教育教师胜任力培训”开班典礼
2022-03-03

我院举行“英国培生PEARSON高等职业教育

教师胜任力培训”开班典礼

2月28日,英国培生PEARSON高等职业教育教师胜任力培训开班典礼在行政楼10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晓发、副院长王明春、干部人事处、国际交流处部门负责人及我院22名骨干教师和华教国际教育中心教育项目总监张红宇参加了开班典礼。英国培生产品战略经理金迪、华教国际教育中心总经理黄典春、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部部长李兴志作为特邀嘉宾在线参加典礼。

王明春副院长对出席开班典礼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英国培生PEARSON高等职业教育教师胜任力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华教国际教育中心精心准备的培训课程,帮助我院教师开阔国际视野,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希望参训教师珍惜学习机会,把好的教学方法融入教学实践,为学院国际化办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英国培生产品战略经理金迪女生,北京华教国际教育中心总经理黄典春先生分别致辞。金迪女士介绍:此次培训引进培生英国高等职业教育教师胜任力培训课程,专业服务于高职院校,针对高职院校国际化办学,结合教学理论与实际应用,提升高职教师国际化教学能力。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部李兴志部长结合自身多年从事国际交流工作经历,分享了开展国际化师资培训的经验。

干部人事处杨桦处长对参训教师提出了培训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二是珍惜学习机会,强化学习意识;三是拓宽视野,提高综合能力。

信息工程系王英副主任作为参训教师代表发言,并郑重承诺: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矛盾,转变角色,勤学好问,善于反思,力求通过此次培训提高教学能力,将先进的国际化教学理念运用到实际的教学中,通过教育教学实践,探索融合国际化教育的教学方法,为我院的国际化建设作出贡献。

我们相信本次培训课程一定会为参训老师带来丰富的国际化课程体验,并将培训课程转化、融入教育教学、教育科研等这方面,推动我院国际化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