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2019年第二次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报名流程及相关说明
2019-10-15

一、报名方式:网报+现场确认

二、报名时间:10月16至30日期间

三、报名网址:www.zhaokao.net(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

四、报名流程:

考生自主网上进行报名现场确认报名信息报名资格审查

↓↓

注册、录入信息验证、照相、确认信息

1.10月16至30日,考生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进入天津市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报名系统,根据提示录入报名信息,填报志愿。考生须将报名信息核对无误后提交,并保存好网上报名序号。

2.已履行网上报名手续的考生,于10月30日前持本人网上报名序号、身份证、户口簿(或居住证)、相关技能证、部队表彰等原件,到所报考的高职院校进行现场确认报名信息。考生现场确认报名信息时,交验相关证件,进行电子摄像。考生核对报名信息无误后签字确认。

3.报名确认信息完成后,考生须通过报名系统自行打印“考生证”。

4.报名结束后,市公安局户籍管理部门、市退役军人相关部门等将对已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审核。

五、相关说明:

1.年龄问题:对于超过45周岁报考的人员不做报考限制,对于低于18周岁的人员要求必须初中毕业三年及以上或者有社保缴费记录。

2.户口问题:高职扩招录取人员在学期间不允许转入学院集体户口,但毕业后两年内签订正式用人单位可享受本市落户政策。

3.免试问题:

按市考试院要求:

(1)取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相关专业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三级及以上(在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全国联网查询网站可以查询验证)可以免试入学。

(2)退役军人服役期间取得三等功及以上可以免试入学。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