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迎新QQ群公告
2019-05-17

各位新同学:你们好!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迎新QQ群开放后,新生入群踊跃,考虑学院秋季入学时间预计在八月底,为了协助各位新生做好入学前的准备工作,学院建立迎新QQ群,围绕大家关心的“专业学习、就业创业、升学指导、订单培养、校园生活”五个板块,安排专职老师对口负责,每周星期一到星期五定时开放咨询交流时段,学院安排专业老师、处室干部、企业人士及时解答各类热点问题。每次开放时间及咨询交流主题会提前一天公布,每次安排一到两个咨询交流的主题。为不影响大家的各自学习与生活,非交流时间实行群内禁言。

同时考虑政府网络舆情安全的有关规定,在此特别提示各位新生注意咨询交流时的内容不涉及政治、社会的敏感话题,注意文明用语,凡是发现涉及政治、社会的敏感情况,凡是发现在群内不文明交流的情况,学院会适时终止你的群成员资格。学院希望通过迎新QQ群的活动带给大家温馨的入学前服务,指导大家做好入学准备,引导大家走进海运大家庭。

希望各位新生合理安排入学前的这段时光,顺祝各位海运学子生活愉快!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招生办


附迎新QQ平台咨询安排明细:

一、 对口各咨询版块负责老师

1、 平台负责-郭老师

2、 专业学习-苏老师

3、 升学指导-罗老师

4、 就业创业及订单培养-余老师

5、 校园生活-张老师

二、 每周活动时间安排

每次咨询交流时段:9:30-11:30或13:30-15:30

具体时间安排:每周一、三、五

提示:涉及个人关心的话题可以对口负责老师一对一交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