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开展中式烹调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2023-05-18

根据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部署,5月17日,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开展中式烹调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是中式烹调师中级工和高级工的认定。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认定工作,继续教育中心协调邮轮旅游系对报名学员资格审查、考场布置、考务工作等环节进行周密安排,邮轮旅游系明确职责,落实责任,组织专业教师认真学习该工种的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对理论和实操考题进行深入研究,保障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顺利开展,切实做到各环节零差错。

理论和实操考试期间,考生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监考教师履职尽责,考场秩序井然,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为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获批“市人社局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的首次考评工作。未来,学院将充分发挥在技能人才评价中的主体作用,为我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