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运荣耀】航海技术系《船舶雷达》云教材获评“全国交通运输类十大优秀云教材”
2023-05-26

近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工教育分会揭晓“2023全国交通运输类十大优秀云教材”认定结果,航海技术系《船舶雷达》云教材成功入选。本次评选是遴选2022年初到2023年4月30日期间教材书城公开出版的云教材,经对每本云教材融入的视频数、音频数、动画数、图片数、测试题量、作业题量、用量等实证大数据认证,以用量为第一要素序列表,经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15本“2023年全国交通运输类十大优秀云教材”。



《船舶雷达》是在航海技术专业核心技能课程十多年的经验总结基础上,由李超、张世良两位老师主编,张弘、宁海博、李威等老师共同编写。《船舶雷达》云教材被认定为“2023年全国交通运输类十大优秀云教材”,是航海技术系在学院“双高”建设过程中的又一标志性成果。航海技术系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做好课程建设推进、管理和服务工作,打造更多优秀的课程资源及数字教材,助推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