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互学互鉴,共促共赢——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到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交流访问
2023-06-03

6月2日上午,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华一行6人来到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交流访问。学院党委书记陈昀、副书记曹晓发及办公室、教务处、航海技术系、轮机工程系相关人员陪同接待。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团队参观了学院航海模拟器、轮机模拟器和水上教学训练中心,对学院鲜明的办学特色、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完备的教学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办公楼320会议室举行座谈。座谈会上,陈昀书记对杨立华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优势和发展愿景等做了介绍。杨立华书记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发展和学院在“双高”建设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双方在人才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表示将继续加强合作,互学互鉴、共促共赢,共同探讨交通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之路。

此次访问活动促进了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两校友谊。双方表示,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交通职业教育建设,助推京津冀职业教育协同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