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纪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3-06-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厘清部门权责边界,促进部门间责权分明、依规履职、规范用权,构建边界清晰、分工合理、配置科学、程序严密、制约有效的权力运行机制,积极推进法治化校园建设,6月9日,学院纪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部署会。



会上,学院纪委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廉政风险防控权力责任清单梳理工作,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23年度权力责任清单梳理工作做出部署,提出工作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所有权力进清单,清单之外无权力,清单之内必须为”的要求,与正在进行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共同组织、共同推进,坚持问题导向,立足部门实际,围绕重要工作事项和关键工作环节,细致梳理并绘制权力责任清单,锁定问题易发多发廉政风险防控点,健全和完善与之配套的管理制度,全面摸清底数,力争无漏项、无死角,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权力责任清单梳理任务。



最后,纪检干部刘润竹同志讲解了流程图绘制软件的操作规程。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风险防控权力责任清单梳理工作为契机,结合部门实际,切实厘清廉政风险情况台账,找准问题薄弱点位,压实工作责任,规范权力的有效运行,积极推进“清廉校园”建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