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共建数智港航经济产业学院战略签约仪式
2021-05-11

5月10日上午,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共建数智港航经济产业学院战略签约仪式。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吴宗保院长、新道科技助理总裁师唯伟出席会议并代表双方签约。签约仪式由科研处处长宋梦华主持,学院副院长王明春、教务处处长强玲、干部人事处处长杨桦、航运经济系副主任张明齐、新道天津区总经理蒋晓燕、用友股份方案咨询专家姚娟等参加签约仪式。



吴宗保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欢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创新实践,此次合作顺应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要求,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相信双方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基础上的深度交流,必将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开创协同育人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新道科技助理总裁师唯伟在发言中表示,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用友集团的重要成员企业,始终践行“培养数智人才、服务产业升级”理念,以实践教学、专业共建、产业学院等形式进行校企合作,搭建智能财务、数字营销等数智化人才体系,作为平台型教育服务企业将全力支持和服务学院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用友集团的重要成员企业,践行“培养数智人才 服务产业升级”理念。新道科技整合产业资源,以实践教学、专业共建、产业学院等形式进行校企合作,通过协同育人服务体系,搭建智能财务、数字营销、数字人力、数字金融、工业互联网、数字开发、创新创业七大数智化人才体系,培养新商科、新工科及新双创领域的交叉型、复合创新型人才,服务中国教育事业,支持中国产业升级。



在学院与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所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双方将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新发展理念,创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人才培养机制,围绕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航运、港口产业转型升级的要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联合打造港航经济数智产业学院,共同培养技术技能型创新人才。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必将形成产教融合新范式、迈向校企协同育人新高度。

(文/刘艳 宋梦华 图/赵志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