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成一行“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6-3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为继承和弘扬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表达对老党员的关怀与尊敬,6月29日,党委书记张建成同志带领党群工作部部长闫岩同志、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石旭东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走访慰问了王鸿林、魏绍国、韩玲弟三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同志,为他们送去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走访慰问了80岁以上的老党员同志,向他们表达了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将党的关怀温暖送进党员家中、送到党员心中。



走访“光荣在党50年”已82岁的老党员王鸿林


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与老党员同志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向老党员同志介绍学院党的建设新成果和教育教学事业发展新成就,并代表学院党委对老党员同志们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走访“光荣在党50年”已88岁的老党员韩玲弟


戴上纪念章的老党员同志们激动万分,他们为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也感谢学院党委领导体贴入微的关照。



走访“光荣在党50年”已80岁的老党员魏绍国


张建成书记在慰问中表示,各位老党员同志是学院宝贵的财富,在学院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艰苦奋斗、辛勤付出,为学院发展作出了贡献,学院之所以能有今天良好的发展局面,老同志们功不可没,并叮嘱老同志们多保重身体,有空常回学院看看,为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和教育教学事业迈向新征程献言献策。

此次走访慰问将精神激励、人文关怀相统一,让老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他们纷纷表示,自己将牢记使命、永葆初心,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党旗增光添彩,不断见证党的新征程、新辉煌和学院事业的新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