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
2021-07-01

7月1日上午,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和师生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全院职能部门全体教职工、六系两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全院民主党派成员、六系学生积极分子300余人在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退休党支部党员和其他不能集中收看的师生通过网络、电视等方式收看了直播。



在报告厅,与会人员全体肃立,与大会现场同步感受100响礼炮响彻云霄,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注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天安门广场的上空。



全场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会后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研讨,大家表示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砥砺奋斗,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党委要求各党支部把组织收看庆祝大会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党支部一次集体学习,各支部要及时组织党员开展学习研讨,围绕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和观看大会的情况谈感想、做交流,为下一步召开组织生活会做好思想和理论准备。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