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媒体看海运】天津文明网: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支部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07-01

6月30日,天津文明网宣传我院信息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支部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6月29日,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收看了全国“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大会实况,共同感受这29名优秀党员先进楷模带给全党全社会的精神洗礼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习近平总书记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入人心,催人奋进。

参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会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高尚品质,要像张桂梅老师一样“坚定信念”,在平凡岗位上脚踏实地,敢做敢为;要像她一样“不忘初心”,想学生所想,奋发图强,自觉担当,培养“远方有灯,脚下有路,眼中有光”的新时代大学生,让胸前的党徽亮起来。

近期,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将组织全系师生进一步深入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发展,大力发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赓续和彰显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难、勇往无前的革命英雄本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勇挑重担,锐意进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



http://wenming.enorth.com.cn/system/2021/06/30/051552719.shtml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