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师生参加天津市第十五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1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2021-12-08

2021年12月7日,天津市第十五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1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南开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届活动周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南开大学承办。启动仪式采取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天津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孙志良,南开大学常务副校长许京军,市教委副主任白海力等领导出席仪式。我院作为分会场之一,学院副院长王坤龙、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杨千等近五十名师生参加了此次线上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开通了广电云课堂全民终身学习频道,服务天津全域百姓。对全国“百姓学习之星”、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和继续教育思政课获奖代表进行了表彰。



会上,与会师生聆听了全国“事迹特别感人的百姓学习之星”张振东的事迹和南开大学叶嘉莹先生的视频感言,无不受到感动与鼓舞。学生代表纷纷表示要以学习之星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完善自我,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践行终身学习理念和时代要求,努力成为祖国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我院将以天津市第十五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1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讲话精神,服务师生、服务社会,为天津市学习型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