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媒体看海运】《天津日报》:乌兹别克斯坦鲁班工坊启建
2022-08-01

7月30日,《天津日报》刊发文章《乌兹别克斯坦鲁班工坊启建 》。文章详细报道了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与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国立交通大学,在“云”端签署乌兹别克斯坦鲁班工坊建设合作谅解备忘录,正式启动建设乌兹别克斯坦鲁班工坊。该鲁班工坊首期设置现代物流管理和信息技术两个专业,将通过普及专业知识、培养技术技能人才、促进当地青年劳动力就业等,服务于乌兹别克斯坦经济及社会发展。



乌兹别克斯坦鲁班工坊启建

本报讯(记者张雯婧)昨天,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与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国立交通大学,在“云”端签署乌兹别克斯坦鲁班工坊建设合作谅解备忘录,标志着乌兹别克斯坦鲁班工坊正式启动建设。该鲁班工坊将通过普及专业知识、培养技术技能人才、促进当地青年劳动力就业等,为乌兹别克斯坦经济及社会发展服务。

乌兹别克斯坦鲁班工坊首期设置现代物流管理和信息技术两个专业。作为该鲁班工坊建设校,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将帮助塔什干国立交通大学开发综合实训课程和专业核心课程。同时,引入多家在乌方的中资企业参与到鲁班工坊学生的就业工作中,提升当地学生的就业质量,为乌方本土人才培养注入新的活力,也为中资企业在当地经营起到降本增效的功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