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建成书记深入邮轮旅游系党支部讲授党课
2022-12-10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9日,党委书记张建成同志以“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为邮轮旅游系党支部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深刻的党课。



张建成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相关论述,深入浅出,结合天津发展变化分析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意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批示指示,提出党员老师要践行初心使命,终身学习,立志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结合我院创优赋能建设项目,号召全体老师继续坚持“大思政”格局,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开拓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模式,开创邮轮旅游系教育教学新业绩。

与会教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锚定党的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踏实苦干、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奋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