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新版网站试运行工作的通知
2021-04-22

各部门:

为优化学院网站界面,增强学院网站功能,更好地发挥学院网站“形象窗口”的作用,学院网站进行了改版升级。目前,改版升级工作已完成,现就新版学院网站试运行工作通知如下。

1.新版学院网站的访问地址不变(http://www.tjmc.edu.cn)。试运行期间,旧版主页可通过新主页左上角的“旧版网站”入口进行浏览。

2.在新旧版网站并行运行期间,所有信息显示均以新版网站为准,自2021年4月22日起旧版主页不再发布信息。

3.试运行时间为2021年4月22日至6月30日,2021年7月1日新版网站将正式运行。

4.请新版主页各版块负责部门在试运行期间完善相关内容,并及时更新、添加内容。

5.在新版网站试运行期间,请广大师生积极关注网站。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意见或建议,请联系党群工作部(统战部)朱富艳;如遇技术问题,请咨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郭皓。

6.联系人:朱富艳(28779600),郭皓(28779656)。

                                                                党群工作部(统战部)

                                                                                                                                           2021年4月22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