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邮轮旅游系一行走访调研北京企业
2023-04-27

为扎实推进校企合作,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4月26日,学院王军副院长带领邮轮旅游系领导班子和教师赴北京环球度假区、北京兴基伯尔曼酒店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北京环球度假区人才招聘总监和雇主品牌总监郭心炜、校园招聘总监任小超及北京兴基伯尔曼酒店副总经理朱雷热情接待。

郭心炜总监对王军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学院的岗位实习学生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任小超总监详细介绍了北京环球度假区发展背景,运营情况,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模式。

王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群布局和人才培养模式。王军副院长表示,校企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校企合作;感谢企业对学院的支持,希望企业与学院加强合作,更多地参与到学院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中,达到校企双方的互利共赢,开启与北京环球度假区合作的新篇章。



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等进行深入交流。

北京兴基伯尔曼酒店副总经理朱雷欢迎学院王军副院长一行到酒店走访调研。他介绍了酒店的基本情况及酒店岗位实习学生工作岗位安排,工作和生活环境等。朱雷副总经理对学院岗位实习学生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校企合作内容。

邮轮旅游系将持续开展企业走访调研工作,深化校企合作,有序推进岗位实习和就业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