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同向同行 协同育人——基础教学部(体育部)与思政教学部开展课程思政“结对子”
2023-04-28

为全面提高基础教学部(体育部)课程思政建设水平,4月28日下午,基础教学部(体育部)与思政教学部开展课程思政“结对子”集体活动,思政教学部副主任赵秀花带领杨玉秀、宋艳、赵侠三位思政课教师应邀参加并进行交流指导。



活动中,杨国强主任对思政教学部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强调了课程思政的重要意义,通过与思政课教师对接,汇聚基础课和思政课教师合力,进一步推进部门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与会教师观看了杨玉秀老师在天津市大中小学“故事思政”微课大赛中的获奖作品《三送棉被》,大家一起上了一堂富有引领性、思想性、生动性的思政微课。杨玉秀老师分享了参赛经验,对于开展课程思政,她强调贵在自然,重在严谨,表示将充分发挥思政教师的理论优势,齐心协力共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互动发展。



基础教学部(体育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课程思政内涵建设,充分利用好学院思政教育资源,积极开展课程思政说课比赛、课堂教学比赛和与思政课“结对子”等系列活动,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