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办学生“筑梦青春 向阳而生”主题运动会
2023-04-26

筑梦青春,向阳而生,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4月25日,信息工程系举办“筑梦青春,向阳而生”主题运动会,基础教学部(体育部)主任杨国强、教研室主任史连峰莅临指导。本次运动会设置100米、200米、800米、1500米、跳远、铅球等项目。信息工程系各专业15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运动员们热情高涨,用拼搏和汗水诠释着“信息娇子、劈波斩浪、立志明德、成才担当”的青春誓言。



本次比赛秉持“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理念。赛前,系辅导员陈铮老师充分发挥体育特长优势,制定比赛方案、安排赛事相关岗位职责,为保障各项比赛公平公正、高效进行奠定了基础。赛中,以学生志愿者组成的检录组、裁判组、计分组、保障组、机动组等通力配合,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各参赛运动员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彰显了蓬勃向上,永不言败的积极状态。此次主题运动会的优秀运动员将被推荐参加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信息工程系师生对体育的热爱,在锻炼同学们身体素质的同时,鼓励同学们形成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培养他们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精神。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