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航海技术系开展2024届水路运输安全管理专业毕业生宣讲会
2023-06-02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严格落实学院实习管理规定,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良好平台,5月31日、6月1日,航海技术系举办2024届水路运输安全管理专业毕业生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天津惠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行业知名企业参加。

宣讲会上,11家企业的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参会的2024届毕业生认真聆听,积极与公司负责人交流,踊跃提问。宣讲会后各公司到指定教室进行面试,毕业生递上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在面试过程中积极表达自己对工作前景的展望和设想,迈出步入社会的第一步。



本次宣讲会共提供实习就业岗位200余个,搭建起2024届水路运输安全管理专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桥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对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就业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航海技术系将持续加强与企业联系,拓宽就业市场,实现学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互利共赢,为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保驾护航。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