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航运经济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14

为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航运经济系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在系领导的统筹协调下,开展了一系列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返校。

周密开展暑期学生行程追踪。航运经济系将全体老师与在籍1375名学生进行分组,实行“二一一”模式的精细化管理,即每周至少有两名教师针对1名学生电话沟通一次。在排查中,及时发现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同学2人,中高风险地区学生2人。辅导员接到消息后迅速处理上报,并持续追踪,确保每一位航运学子感受到院系领导及老师的关心和帮助。



分批次有序返校报到。8月29日,航运经济系完成了2019级54名未实习学生返校及154名退宿学生的返校报到工作。为迎接学生返校,航运经济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老师们在工作岗位上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与服务。测量体温,身份信息核查登记,查验行程码、健康码,行李消毒,更换口罩……所有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同学们积极配合,返校工作高效、秩序井然。



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需要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会共筑坚固的防疫墙,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