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社科部(体育部)党支部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学生备考专升本”志愿活动
2021-09-27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多种形式的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社科部(体育部)党支部利用专业特长,免费为考取体育专业的专升本学生提供辅导和服务。通过对学生专本升学业支持,进一步夯实学生基础综合技能,及时解决学生学习难题,提升学生学业获得感。

本学期伊始,陆续有学生到体育教研室请教体育方向专升本训练事宜。为了使同学们能更好地备考专升本,清晰地规划未来的人生道路,社科部(体育部)贺东老师主动承担起辅导任务,利用业余时间免费为有需求的学生们开展体育专业专升本考试的考前辅导。



教师指导考生专项训练



教师指导考生专项训练


贺东老师为备考的同学们分模块从零开始辅导,帮助学生夯实基础知识与体育技能,精准指导学生及时查缺补漏,因人施教补齐知识短板,加深考生对专业课相关考核内容的理解和巩固。同时,要求全体同学要严格遵守训练纪律,按照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做好个人防护。

目前,考前辅导正在有序进行中。参加辅导班的同学们正以认真的态度积极复习备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专升本考试,力争考出理想的成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