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邮轮旅游系党支部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8

为深入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筑牢信仰根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安排,5月27日,邮轮旅游系党支部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委员王雅柰主持。



党支部书记单朝辉讲授题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的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为指导,围绕中青年干部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要实事求是、担当作为,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要严守规矩、增强本领等方面进行讲解,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真刀真枪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活动中,开展了线上交流研讨。李肖楠、阎妍、刘刚三位同志结合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进行了交流。



邮轮旅游系党支部将以“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线,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对党的忠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根本职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