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邮轮旅游系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3

2022年11月1日,邮轮旅游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支部书记单朝辉从党的二十大主题、重要内容解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为全体教师讲党课。



单书记表示,全体教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当前的创优赋能工作紧密结合,高质量完成创优赋能项目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为学院的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