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无畏拼搏 扣动青春——邮轮旅游系举办气排球比赛
2022-11-09

为弘扬新时代女排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邮轮旅游系于10月15日至11月8日举办“排山倒海杯”气排球比赛。总决赛在学院体育馆举行,邮轮旅游系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总决赛的裁判由学院基础教学部(体育部)体育教研室主任、国家级气排球裁判员史连峰老师担任。经过激烈角逐,邮轮22-3班问鼎冠军,酒店21-1班获得亚军。

双方队员在裁判员的哨音下开始了比赛,场上队员配合默契,每球必争,球场上击球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决赛两队积极拼抢,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邮轮学子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气排球比赛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组织的学生活动,学生热情高涨,积极组建队伍报名参加。比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深了同学们对女排精神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已经喜欢上了气排球这项运动,要利用课余时间继续加强锻炼。

邮轮旅游系将以本次气排球比赛为契机,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活动氛围,使学生在运动中收获快乐,以此达到深化学生体育教育、增强学生体质的目的。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