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组织学生赴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
2023-05-19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5月19日下午,天津海运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院学生会、扬帆合唱团的学生骨干走进天津市津南区福汇养老院,开展慰问老人志愿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文艺演出。演出开场,熟悉的旋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南泥湾》赢得台下老人们的热烈掌声,《酒醉的蝴蝶》《日不落》《这世界那么多人》《不忘初心》等大众耳熟能详的歌曲也陆续登场,美妙的歌声,欢快的舞姿,把演出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青年志愿者协会准备的《防诈骗情景剧》,帮助老人了解新型诈骗手段,提高防诈反诈意识。最后,在全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结束了本次文艺演出。






演出结束后,同学们与老人欢聚一堂,其乐融融,现场欢快祥和。

此次慰问老人志愿活动,不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关心与温暖,更是对大学生开展的一次深刻的“孝善敬老”沉浸式教育,增强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友善精神。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