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2023年天津海运职业学院“阳光体育”系列活动“海运杯”羽毛球比赛开赛
2023-05-19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同学们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党委学生工作部、基础教学部(体育部)联合打造开启2023年“阳光体育”系列活动,此次系列比赛包括羽毛球、乒乓球、篮球、台球、射箭(射艺)、足球、街舞、体育舞蹈等项目。

5月18日,秉承“文明、友谊、拼搏”的宗旨,在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之际,“海运杯”羽毛球比赛精彩上演。经过初赛,共有六系12支队伍进入到羽毛球总决赛。总决赛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基础教学部(体育部)主办,院学生羽毛球社团承办,比赛将持续一周。



比赛开始,党委学生工作部王洋部长主持了本次比赛首日的分组对阵抽签仪式,基础教学部(体育部)杨国强主任到现场观赛并予以指导。史连峰老师充分发挥社团指导教师作用,协调组织社团成员做好各项工作,为本年度“阳光”系列比赛开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赛场上,同学们精力充沛、元气满满。单打比赛中,个个劲头十足,沉着应对,敢打敢拼,将个人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整个过程让人目不暇接!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我院五育并举融合育人的理念,展现了师生们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学院将持续引导学生热爱体育运动、享受运动的快乐,助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