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晋级高校“吹响强军号角,礼赞建党百年”国防知识竞赛决赛
2021-05-02

2021年4月中旬,天津市教委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面向天津市大学生开展了“吹响强军号角,礼赞建党百年”国防知识竞赛,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学生积极参加,通过国防知识竞赛增强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及综合素质。

学院和各系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竞赛,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工作。我院学生按照要求积极在超级校园APP上进行线上答题,经过各系辅导员和6000余名同学的共同努力,我院在全市55所高校中进入高职组前六名,获得了复赛资格。



复赛现场

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党委学生工作部王双杰老师带领朱政、蔡媛媛、田冠雨三名同学,不分昼夜刻苦训练,同学之间相互鼓励,相互切磋,积极备战。

4月29日,复赛在天津理工大学举行,来自6所本科院校和6所高职院校的同学们开始了复赛。我院学生沉着冷静,不畏强手,发挥了较好的水平。



党委学生工作部老师与参赛选手在复赛现场

4月30日,市教委、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发布晋级国防知识竞赛决赛的6所学校名单,我院学生不负众望,跻身决赛。届时,我院学生将与天津商业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和天津职业大学的同学们同台参加决赛,共同学习和提高,喜迎建党100周年。

(文/王双杰 文/王双杰)

相关链接: